江倾(すこし)

愿世界和平
(INTJ)

…………(被催出来的)三



怼江枫眠


  

寒鸢

轩澄


  

文笔渣……

o到没有c

避雷警告





  

开始


  

“什么!他江枫眠居然敢!”虞宗主拍案而起,“我要去宰了他这个抛妻弃子的禽兽!”虞夫人是他最宠爱的女儿,居然被江枫眠伤害的如此之深!


  

“算了吧,父亲……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……”虞夫……虞紫鸢拉住虞宗主的衣服道:“这样也好,以后我就带着阿澄在这里叨唠父亲了。”脸上绽出一抹微笑,那是在莲花坞时不曾有过的。


  

“阿鸢……”虞宗主拍了拍虞紫鸢的肩,他心疼啊,以前多么开朗的女儿啊,现在……

“报——!温宗主前来拜访!”一位弟子匆匆忙忙的跑过来。

“什么事。”

“听……听说是来求……”那弟子一紧张说话更紧张了。


  

“求什么?”虞紫鸢也疑惑。

“温宗主说,他来求娶虞小姐为妻!”磕磕绊绊的说出来。

虞宗主赶到会客室时,温若寒已经坐下了。


  

“不知温宗主前来……”虞宗主不确定,但为了自己的女儿还是再问了一遍。

“在下是来求娶虞三小姐虞紫鸢,在下已经爱慕虞小姐数十载,望虞宗主给在下一个机会。”温若寒在对虞宗主说话时的态度,谦卑到让温氏弟子们怀疑温若寒是不是被夺舍了。


  

“此事还要……”虞宗主想说……却被虞紫鸢打断。

(虞宗主:我太难了……)

“父亲,别说了,我嫁。但是,温若寒,你给我听好。我虞紫鸢嫁你,不是因为你的身份或地位,我不是离不开你,所以,我虞紫鸢要做什么你不用管,你也管不着!”虞紫鸢强势的态度让温若寒着迷,(意惹,温总抖m啊🤔)虞紫鸢充满活力的样子像是回到了从前。


  

他喜欢虞紫鸢,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就喜欢她了。

但是迟迟不敢表现出来,因为他看见了虞紫鸢对于那些强势之人的厌恶,他不想被对方讨厌(T ^ T),他只敢慢慢接近虞紫鸢。

从偶尔的关心到一同夜猎,除了温若寒自己,没有人知道他有多么努力的靠近虞紫鸢,他以为自己可以试着正式追求虞紫鸢的时候,江枫眠使他退缩了。

虞紫鸢的一句“我要嫁给江枫眠”更是让他难受,他以为自己可以放下,以为江枫眠会让她幸福。

但是江枫眠的所作所为使他燃起了怒火,他放在心尖上的人,捧在手上,用尽生命去保护的人,既然被他伤害如此。那他又为什么没有理由去争一争呢?


  

“唔……阿娘……这位……!”江澄一出来便看见温若寒,前世的经历让他不自觉的警惕起来。

“阿澄,这是……你以后的新父亲……现在,叫他温叔叔吧……”虞紫鸢慈爱的抚摸着江澄的头。

“那我以后是不是要姓‘温’了?”故作天真的问,他不想姓“江”,哪怕是“虞”。都会比“江”要好……

“!……阿澄,温若寒这……”


  

“阿澄想姓什么就姓什么好了,本……父……叔叔不会在意这些的……”













  

就这样吧,我死了😔

要快的话会很短的(ノ=Д=)ノ┻━┻


评论(28)

热度(67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