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倾(すこし)

愿世界和平
(INTJ)

反复去世中

羡澄羡澄

文笔渣

o到没有c 

短小警告

带友情翻译

江澄自有术法通语言

就这样吧……



  

“.....别闹...嗯!”

江澄是被一种柔软的触感吓醒的,但本来带着惊吓的脸往下一看,立马变成惊喜。伸手抱住了一只狗,“.... 汪.... ."

“可爱!养着!”这是江澄的内心真实想法,但下一秒他就巴不得扔了这只狗,因为这是魏无羡!


  

怎么认出来的呢?显然易见.....魏无羡被自己吓到了...


  

听到叫声,魏无羡浑身一僵,只往江澄怀里钻,“唔!汪注...汪嗷...(狗!有狗! )

“……魏无羡?”江澄试探的问了一句,“你怎么变成……你是不是又乱吃江倾的药了!”

“唔唔....”

“呵!还委屈上了是吧!”江澄面上凶狠但是手上的动作却暴露了他。


  

“嗷...汪....”(我……我错了)

“唉……起来!等我带你去找他。”江澄一拍魏无羡的脑洞道:“嗯……就叫你莺莺吧!”

“汪汪!……唔……”(我不要!我要抗议!)

“抗议无效!出去!”江澄背过身不去理它。


  

魏无羡也不敢再留着,跑到门口等着江澄出来。

少时,江澄推门而出,抬了下头,“走吧。”


  

江澄带着魏无羡走到莲花坞的船岸边,看似在散步实则为了吓魏无羡。

“嗷!……汪!!嗷嗷!”(啊!我要回去!救命!江澄救我!)

“……下去。”江澄扯开抱着他大腿的魏无羡,拎住了它命运的后颈,丢了回去。


  

“江倾!”江澄推开门望着正在捣鼓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,顺手一丢,把魏无羡扔在地上,道:“你的药,看一下。”

“宗主……全治吗?”江倾熟练的问着,“不用,再拖个两三天。”江澄的语气愈发愉悦。

听完,江倾拿出一瓶药丢过去,嘱咐着:“三分之一,记得兑水……可以缓着两天。”

“知道了,你继续。”江澄熟练地接住了瓶子。


  

这一套流程行云流水,熟练的让魏无羡有些惊慌失措,可还没有等他反应过来时,就已经被灌了药水。

“汪……咳咳……呛死我了……唉!我能说话了!”魏无羡紧忙跑向一处水池,看看自己恢复了没有,结果……


  

“莺莺,过来过来。”江澄挥了挥手,不出所料的,魏无羡再次尖叫:“啊啊啊-救命啊!”边叫边跑向江澄。

“好了好了……再过几天就好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

  

彩蛋1


  

江澄其实很喜欢变成狗的魏无羡,因为这样他既可以撸狗又可以享受被魏无羡需要的感觉。


  

彩蛋2


  

“江澄!我变回来了!”魏无羡摇着江澄,结果忍到了有着严重起床气的江澄……

结果就是刚变回来又变回去了……

唉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