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倾(すこし)

愿世界和平
(INTJ)

江澄虐渣记3(已弃)

上篇戳:@馨有灵犀灬囚 

主笔:我 

修改: @馨有灵犀灬囚 

 脑洞(脑洞修改): @馨有灵犀灬囚 


  

温晚=江澄 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 


  

上一章的“戏精”是 聂导 聂导新加的人物,男主之一。 

原来温晚没来时,病发死亡,炮灰人物。 温晚来后,改变其命运,所以聂导是又加的一个男主。

 (脑洞可变) 


  

文章开始 


  

回到薛府,薛洋心情不好,看着扯住温晚衣角的某人,顿时想打人。

 而温晚这边,正准备回屋里去,某人拉住了他的衣角,不让他走。 温晚也不想和对方继续僵持,因为他太困了,便道:“公子,能松开吗?温某有点疲倦,明日再为你看病,可好?” 某男不情不愿,还是不想松手。


  

 薛洋不忍了,挥开了扯住温晚衣角的手,生气道:“聂公子,聂怀桑公子,你身体有毛病,又不是耳朵有问题。难道你聋了?人家都说很累了,还为难别人。而且你脸色又苍白了几分,还不快去休息吗?你侍从也真是的,竟然还不带你去休息呢!哦~忘记了我还未吩咐人给你准备房间呢?是我这‘薛府主人’的错。慕容,带这位聂公子去客房吧。”语气十分恶劣,带着几分隐隐地赶人。


  

 正欲打开房门的温晚,心猛得一震,却又立马恢复过来:看来这盘棋要重新下了。他暗暗地想。 在温晚愣神之时,刚送走聂怀桑的薛洋抓住了温晚的手:“明天先给我治病。”一句话,透露着不容置疑与肯定。

 温晚扯了扯嘴角:“嗯,明天先治王爷你。看这天色已晚,王爷请回吧。"随后,将自己在薛洋手里的那只手夺了回来,开门,进房,关门,锁门一气呵成。


  

 薛洋抿了抿自己的唇,走回了自己房间,心里却不由的有几分雀跃。 而远处原以为已经回房的聂怀桑躲在墙后,听了这席话,眼睛晦暗不明地闪了几下。

 就这样众人各怀心思地回了房。 


  

温晚躺在大床上,闭眸思考:能获得几块魂石是几块吧。那个祁灵娇不是善茬,长得又十分像那个女人,别怪我手下不留情。那个魏无羡……啧,烦死了。想着不知不觉手已捏成了拳头,但很快温晚睡着了。 


  

(注:bug之一,男主各方面都有不好的名声,所以女子避之不及[没有女人],到现在为止没有女人喜欢,除了脑子异常的祁灵娇) 

魏:龙阳之好,纨绔子弟 

薛:疯子 

聂:病秧子 


  

很快,第二天就到了。

 众人都来到了薛府大堂用餐。 温晚被薛洋强拉着来吃饭,而聂怀桑不请自来。 突然,一位侍卫走了进来,在薛洋耳旁低语,不知说了什么。

 只见薛洋刚站起身,就有一位身体修长穿着黑袍的男子立在了门口。见他嘴角含笑,薛洋脸顿时黑了下来。

几个侍从气喘吁吁的跑在后面,大声道:“报,薛,薛王爷,属下无能,没有拦住,是属下失职。” 薛洋气道:“滚去领罚吧!”然后,又换了一张从容的脸对上魏无羡:“哟,魏王爷,你怎么来了,皇宫那么大,你怎么舍得来我这小小的薛府呢?”意思是:不请自来的人,赶紧滚回自家去。


  

 “哎呀,这不是来看看聂表弟吗?” 魏无羡嘴上说着来看聂怀桑,其实眼睛已经往温晚那看去了。

明眼人都知道魏无羡的目的。 聂怀桑假装咳了几声,装出虚弱的样子道:“温,温神医,我觉得有些不舒服,”然后,又朝魏无羡拱了拱手,“表兄,请恕我失陪了。” 

薛洋不语。

 温晚看着三个男人一台戏。


  

 …… 未完待续 


评论(8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